跳到主要內容
  •         農經科特色

    一、        本校位於彰化縣永靖、田尾全省種苗集散地旁,學生大部份來自此地區農家子弟,從農意願頗高。

    二、        本校農場實習面積廣大,配合各項課程可提供學生多樣、豐富實習內容。

    三、        配合政府「三生農業」發展計畫,實現「永續發展的綠色產業」、「力的農民生活」及「萬物共榮的生態環境」積極促進農業轉型、再造,本科農場設有生態區,並規劃有機栽培農作。

    四、        在校除了學習有關農業經營管理基本知識,並學習禽畜之飼養、蔬菜、花卉、水稻之栽培方式外,並培養學生積極主動結合地方特色之產業(如生物科技、休閒景觀產業)以利將來出路。

    貳、          技能檢定、競賽與成果

    一、        技術士檢定:本科規劃有「農藝技術士」檢定場所,每年定期舉辦丙級技術士檢定。

     

消息公佈欄

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
跳至網頁頂部